2005 - 2006
裝備訂購

裝備團購服務 Feb 2006

首次提供裝備網上團購服務,大家不但能夠選擇最合適的款式型號,自此亦不怕受到本地店舖貨存之影響,並確保各樣消耗品得到穩定的供應。

HKSSG Website 2005
HKSSG Website 2005
HKSSG Website 2005
HKSSG Website 2005
HKSSG Forum

HKSSG 正式成立 Jul 2005

Hong Kong Street Skating Group 香港溜街會正式成立,幹事包括當初六位成員的其中兩人。網站升級為組織類型,同時增設討論區,為所有活動提供宣佈、聯絡及回顧之途徑,同時方便會員作出器材討論以及經驗分享。

開始舉行遠足旅團

公開舉辦溜街旅團 Apr 2005

開始正式公開招募溜街愛好者,並定時舉辦不同難度的溜街活動,其成員個人網站更名為 HKSSN (Hong Kong Street Skating Net)。

2003 - 2004
開始舉行遠足旅團

舉行遠足旅團 Nov 2004

舉行了首個遠足旅團,路線為麥理浩徑第六段。自此遠足成為第三類主要活動,與溜街和曲棍球活動並行。唯網站不作詳述,只在其後出現的討論區記錄。

2002
HKSSG Website 2002

滾軸溜冰網站成立 Oct 2002

其中一位成員開設了一個關於滾溜冰的個人網站,除了提供相闗資訊,同時為猝死旅團作記錄。

猝死戰車面世
猝死戰車面世

猝死戰車面世 Sep 2002

首次舉行溜街加燒烤的活動,路線是大埔至大尾篤,猝死戰車為此而生。

猝死旅團面世
猝死旅團面世

猝死旅團面世 Jul 2002

首個長途溜街活動誕生,路線是粉嶺至荃灣,全場44公里。由於過程充滿挑戰,並帶來暴斃感覺,所以此類活動命名為猝死旅團。

原始成員
原始成員

原始成員 Jun 2002

六名輪滑愛好者結識,經常一起練習、溜街和打曲棍球。聚腳點為彩虹道曲棍球場和粉嶺祥華邨球場,隨後人數陸續增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