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重溫

中秋大尾篤燒烤團
中秋大尾篤燒烤團
中秋大尾篤燒烤團
中秋大尾篤燒烤團
中秋大尾篤燒烤團
中秋大尾篤燒烤團
中秋大尾篤燒烤團

中秋大尾篤燒烤團

  • 日期: 2002-09-29 (日)
  • 時間: 00:34 - 07:24
  • 路段: 大埔 > 大尾篤 > 大埔
  • 人數: 8人
  • 距離: 14公里
  • 天氣: 有雨, 25-26°C
  • 類型: 其他 - 輪滑燒烤團
  • 出席: Arthur, Yen, 渝泯, Gloria, Charles, 魚旦甲, 友人甲, 友人乙

中秋佳節,我們舉辦猝死燒烤團,更邀請到多位從事資訊科技界的朋友參與。並一改以往作風,由齊齊猝死轉為單一折磨。令當晚情況更為罕見及精彩。

今次旅團一共有七名輪滑者和三名單車手。由於十幾位人兄的食物飲料和炭之類東西都頗為累贅,我們的猝死戰車終於出場,對於一向討厭支付昂貴車資的團友,戰車作出了她一生中最為充實和精彩的貢獻。

首先介紹一下我們的猝死戰車,她由四輛驅動,精鋼製造。負載重量100kg、容量180立方公寸。上闊下窄的設計不但使容量大大提升,更把轉向的角度提升至360度。最吸引的就是那流線型設計,令高速飄移時車輛能夠保持穩定,使其他車輛望塵莫及。是集環保、實用、刻苦、美麗於一身的無敵戰車。

戰車由Arthur測試完畢,大伙兒便沿著河邊的單車徑出發,一路上都非常順利,直至到海濱公園前,天空下起毛毛細雨,而滿街都擠滿了人,旅團只有緩緩前進。擾攘至海濱公園的中段,情況終於有所改善,而戰車亦熱身完畢,大伙兒全速上路。

進入了大埔工業村,再經過消防局,就要面對一條小斜坡,縱使久經訓練,但加上了20餘斤重的戰車,的確存在著一定難度,只好依靠渝民向上爆,結果眨眼間便把斜坡克服了。可惜天空又下起雨來,令渝民倍覺難受。到達三門仔路口,渝泯小休完畢,被洗拿上身,在濕滑的路面上使出漂亮的飄移動作,在所有彎位甚至直路都不停甩尾,地上留下美麗的轆痕,令人目不暇給。

到達燒烤場後,不消三分鐘就準備好燒烤爐,大伙兒正式開始燒烤。縱使之後陸續有成員離開,但是特備節目依然繼續,例如有舞龍四壯士、惡魔城等。還有終極節目模式轟炸!

三十三蚊一位,絕對超值。無限量薯片汽水蒸餾水啤酒任食任飲、還有燒到手軟的四十盒蠟燭。所以猝死旅團絕對是又經濟、又充實、新奇刺激又好玩既一流消遣,所以大家記往快D報名參加喇。

同類活動